close

     來到文化大學、會發現一間很有特色的店面...看到店面的名字
你會想說:奇怪怎會有人想用這麼簡單的名稱! (一般來說少會有人用"阿"字後加名字作店名的!)
進去後會發現、大家都放著上課沈悶的心情,到這打發中午休息時間!
大家三、五好友  一起打牌、下棋、討論著學校和同學之間的事..

     而你坐下來後看到餐點的東西、還真是多到令人眼花撩亂!..多樣的菜式可讓你自由選擇
也不用擔心變化不夠、幾乎每一樣東西都可以 配著主食來當小點心!。
到這來、不用在想說中午吃不吃得下飯,菜色裡可以由自已當時狀況來點餐!
(吃不下就點個 小東西吃..如甜不辣、薯條..等等..也是另一享受!)

       裡面的空間和大小、其實也很合適在沒人時、點個小東西..長坐在裡看書和看電視。
雜誌、漫畫等等...算是相當的多元...

       美食的價格付出! 在阿德的店裡也要不了多少! 東西多又省 算是一大特色!
老實說第一次進去吃東西、還想了半天才點...餐點來了後、才感覺怎麼那麼大盤!(飽食感不錯!)
老闆和店員也相當的親切..(店員都是文化的同學為主..)
有空來這一家店坐坐、會發現不一樣中午...吃餐的變化~^^

價位平均在:70~110 之間 主餐加小零食...全餐包含 喝到爆的 飲料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0~60   之間為小吃類之零食...


P090409_14.47.JPG P090409_14.47[01].JPG P090409_14.47[02].JPG P090409_14.48.JPG P090409_14.48[01]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cubl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